這陣子主要看了兩篇臉書文–唐立淇跟許小嚕,讓我拾起文字耕耘這件事。

唐立淇對於文字的耕耘,"如果想成為有影響力的人,至少需要20年時間累積大家對我的信任,

一年堅持寫25萬字,已經寫了14年"

就是堅持這件事讓我震撼XD~ 因為我的熱度很容易被周遭影響,也不是很堅持的人

光是寫部落格文章,就足以讓我想了很多很多的擔憂(喜歡寫卻又怕受批評)

不過現在來看,從Gigigaga 報台>>無名小站>>痞克邦>>臉書,有堅持住的部落客都存活下來了!

如同有些作家說,當年國文老師並不認為他們文筆好,甚至被評語很差,但不表示你就該被否認

人生每個階段都在修正~所以如果喜歡寫寫文字,要堅持 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用 的頭像
    R用

    陽光獅子 月光喵喵

    R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