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了一趟南投,追尋忘憂森林

想說最近下雨,真的要上山嗎?

連放三天假,似乎要在雨天度過。

但換另一方面想,雨天確實也有雨天的意境。

跟著奇峰登山社們go~這群幹部老人在車上一直很幽默

我最喜歡的是他們言談之中,都是一次又一次旅行的趣味

還會計畫下一次旅行,可以一直不停的玩樂

當個快樂的人,只要不談論工作、八卦...抱怨就行了。

IMG_4139  

最初先到達妖怪村,因為還有雨勢....

晃了一小時後,雨有變小,決定還是照原計畫go

但是看到一點點土石流,水又不停的往下滑,= ="

我就想著~阿我們這樣可以活著回去嗎?

司機開車倒是很平穩,很小心,這點不錯

至少現在還是在電腦前,打著文字^^

往忘憂森林的道路上,陡坡連連~

人真好,還標註著1~10的牌子,告訴你在堅持一下

一路上,路面都是水阿~~~

IMG_4143  

倒是看了7、8個大小瀑布 很壯觀!!!

我腿真的好痠阿~小腿肚都在用力><

真的真的是第一次雨天爬山耶!

老人團們也會幽默自己說:雨天有雨天意境

除非是太危險,才會放棄這個行程

這就是旅行的應變能力,和適應能力

IMG_4145  

一邊下著小雨,一邊霧渺飄飄,還有兩處瀑布流經的路面,必須跨過去...

哈,我不太擅長跳過去,所以我是涉水而過,水的力道有夠強

被沖下去就滾到山下了~~~一整天很冒險犯難的精神

傳說中的忘憂森林,被我第一拍像是憂鬱森林

IMG_4151  

好險有個第二拍

IMG_4156  

我相信眼前的忘憂湖泊是短暫的,還有顆忘憂大樹倒下....

下山的時候,心情很愉快,因為不想走也會自己停不下腳步走

況且,覺得自己終於抵達目的地,達成一個目標後,感覺通常很好

IMG_4164  

沿路上的這些茶葉,當你參訪了食物來源之地,就會比較能夠體諒哪些茶,為什麼會這麼貴阿!

將每樣製作完成的產品,呈現到你眼前,經歷多少道手續,心血,在用一種定價販售,

如果是自己心中很好的商品,真的是無價耶!!

 

眼前這些老人與年輕人大家都是各自的小團團,但是一起有個雨天忘憂森林經驗也不賴

好喜歡大家在一個遮雨棚下,一起吃著食物,一起煮泡麵

那些登山設備,專業!!又覺得這樣簡單的幸福很棒

我老了也要成為一個可敬的快樂老人~~

老人們其實也喜歡跟年輕人出遊,感覺很青春活力的樣子

不同世代的交流,good good~

 

^^ 遊覽車下山的時候,天氣變好了,還露了一點太陽,整個山頭樹林都清澈

還有雲海繚繞,很寬廣的感覺~~~讚讚讚!

 

越接近大自然時候,越覺得人們很好相處

越接近都市的時候,越覺得人們難相處,煩惱接踵而至

重點還是一個心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用 的頭像
    R用

    陽光獅子 月光喵喵

    R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